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清纯美女人气PK 冲锋宝贝选秀落幕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激情冬季,动感十足,层出不穷的精彩赛事让《大冲锋》游戏内外一片火爆。无论是精英聚首的战队争霸赛,规模宏大的特权网吧赛,还是美女如云的GUN&ROSE冲锋宝贝选秀大赛,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大冲锋》这支FPS新军的激情和活力。

  激情冬季,动感十足,层出不穷的精彩赛事让《大冲锋》游戏内外一片火爆。无论是精英聚首的战队争霸赛,规模宏大的特权网吧赛,还是美女如云的GUN&ROSE冲锋宝贝选秀大赛,无一不让我们感受到《大冲锋》这支FPS新军的激情和活力。目前,历时25天的GUN&ROSE冲锋宝贝选秀大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各个奖项正式明花有主。

  最佳冲锋宝贝获奖名单:

 

  在本次《大冲锋》宝贝选秀大赛中,青春靓丽、可爱活泼的气质美女“惜缘|落雪”以近40多万的票数荣登榜首,摘得了“极品冲锋宝贝”的桂冠。而“性感冲锋宝贝”和“清纯冲锋宝贝”两大奖项中也诞生了六位极具人气的青春佳丽。恭喜这七位选手从美女如云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大奖的获得者。

  奖项设置:

  极品冲锋宝贝:苹果iPad 2

  性感冲锋宝贝:苹果iPod touch 4

  清纯冲锋宝贝:苹果iPod touch 4

  《大冲锋》宝贝选秀大赛自11月25日开启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无数MM的参与。这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更为广大冲锋军团的女性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盛大舞台。在游戏内体验美式漫画风格的轻松和愉快,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雄姿驰骋FPS战场;在游戏外勇于展现自我,力争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一张张靓丽的照片、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一句句自信的宣言都让我们看到了冲锋宝贝们与众不同的魅力。

 

  一路走来,如彩虹般绚烂;暮然回首,青春已铭刻在这儿。是众多的《大冲锋》宝贝,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美丽的盛宴,也是她们,为这个寒冷冬季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我们感谢所有参与比赛的冲锋宝贝选手们,你们是《大冲锋》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请关注《大冲锋》未来的活动,下一个冠军也许就是你。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新闻:
FPS新玩法《大冲锋》BOSS战详细攻略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大冲锋》地图介绍:宁静的乡间小镇
上一篇:FPS新玩法《大冲锋》BOSS战详细攻略 下一篇:盛况空前 《大冲锋》战队争霸赛回顾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