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FPS萝莉时代降临 《大冲锋》首部资料片推出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2011年,一款游戏凭借多项创新元素,吹响了国内FPS网游革命的号角,并成为年度FPS新作中的一匹黑马。听到这里,许多玩家都会喊出一个共同的名字——《大冲锋》。    2012年,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

  2011年,一款游戏凭借多项创新元素,吹响了国内FPS网游革命的号角,并成为年度FPS新作中的一匹黑马。听到这里,许多玩家都会喊出一个共同的名字——《大冲锋》。

  

  2012年,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首部重量级新资料片即将推出。2月24日,万众期待的超萌小萝莉正式与广大FPS玩家见面。她是FPS史上首个治愈系职业;她是人们为之神往的人气新星;她迈着轻盈的步伐,以最贴心的形象亮相冲锋战场。她就是《大冲锋》最可爱的新角色——护士。

  

  甜美可爱 小萝莉萌动FPS战场

  作为《大冲锋》的又一位女性角色,护士身上没有那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惹人怜爱、楚楚动人的感觉。她拥有清新靓丽的脸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她拥有迷人性感的制服,让无数男性玩家心潮澎湃,让无数女性玩家一见倾心。她带着萌趣十足的装备,用青春的气息点亮欢乐的战场。她以最迅捷的移动脚步,像精灵一样闪现在每一名需要帮助队友的身边。

  

  如此甜美可爱的角色也能走上战场,这便是《大冲锋》非写实风格所要诠释的理念。不血腥、不暴力,轻松诙谐的游戏同样可以让玩家得到最刺激的FPS竞技体验。这位可爱小萌女的出现就像是这个春天的一股清流,萌动了每一个热爱FPS网游玩家的心。

  

相关资讯:
《大冲锋》华南区线下邀请赛诚邀明星玩家参与
神奇的右键 带你见识FPS另类玩法
战士 雄起吧!《大冲锋》护士职业试玩报告
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上一篇:《大冲锋》华南区线下邀请赛诚邀明星玩家参与 下一篇:《大冲锋》治愈系新职业护士 抢先体验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