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角色背景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角色背景

 

 

  重机枪手之墨西哥湾渔夫

  性别:美国华裔大只佬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年龄:35

  口头禅:想变成马蜂窝吗?

  爱好:跟小孩子玩,被小孩子玩

  这个每天不停进食的吃货,看起来五大三粗,巨爱保护小朋友,巨有女人缘,专业参加各种保护组织,重量控,甜品控,喜欢用各种重家伙把自己包裹起来,最怕听鬼故事。因为墨西哥湾严重漏油,无法再卖鱼为生,为了漏油事件的真相参加冲锋军团。

 

 

  重机枪手之前美国摔跤冠军

  性别:黑巧克力肌肉男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年龄:35

  口头禅:这可是金牌,金的

  爱好:做女裁判的贴身保镖

  你不能说这个总带这冠军金腰带的黑大个儿是个虚张声势的家伙,实际上他真的当过一届冠军,只不过那届拳王因耳垂重伤缺席而已,他是荣誉控,对了,这哥们退役后开起了枪店,专售违禁重武器。

上一篇:地图介绍 下一篇:角色介绍资料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