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角色背景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角色背景

 

 

  火焰兵之西班牙小丑

  性别:老老实实的纯情男

  血型:A型

  星座:水瓶座

  年龄:23

  口头禅:其实我喜欢烤七分熟

  爱好:烧玻璃和喂鸟

  谁也不知道小丑的真实姓名,也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身为冲锋军团中跳跃的火焰之王,他有着谜一样的身世,人们记住的只是他曾经在街区游乐场的马戏团里卖艺时候的跳跃身影和永远笑着的面具。

 

 

  火焰兵之摇滚小明星

  性别:爱恶搞的有才男

  血型:O型

  星座:水瓶座

  年龄:23

  口头禅:改天带你去看哥的演唱会

  爱好:所有雅马哈的系列产品,无论音响还是摩托

  他是杰克逊模仿秀冠军还是哪个地下乐团的主唱没人清楚,搞怪和闹出大动静是他的天份,喜欢各种咋呼的造型,麦霸,金属控,最怕mm离的太近。

上一篇:地图介绍 下一篇:角色介绍资料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