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角色背景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角色背景

 

 

  火箭兵之消防员

  性别:美国大叔

  血型:O型

  星座:白羊座

  年龄:34

  口头禅:打的是炮,玩的是人!

  爱好:酒和橄榄球

  隐藏在消防队的死酒鬼,爱耍酷又要装低调,喜欢用帽子挡住眼睛。必杀技:乘着消防云梯从天而降用火箭炮爆菊。弱点:对胡椒过敏!他天生冲锋狂,总爱打冲锋,总是没人跟,喜欢各种爆发型器具,个人英雄主义情节,爱逞能,最恨基佬。

 

 

  火箭兵之海盗

  性别:加勒比船长

  血型:O型

  星座:白羊座

  年龄:34

  口头禅:冲锋血统,是祖传的!

  爱好:朗姆和球形炮弹

  冲锋队中有家族传统的家伙,传说祖上的祖上在航海时代就是FCO的铁杆骨干,喜欢戴祖传的船长帽和斜跨式皮带,爱扮大力水手,总吹牛说自个的传奇故事,最恨人揭穿自己的假腿是现代医疗用品。

上一篇:地图介绍 下一篇:角色介绍资料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