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角色背景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角色背景

 

 

  突击手之法国特种兵

  性别:绅士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年龄:27

  口头禅:消灭一切比我帅和瘦的男人! (让杀人变成行为艺术)

  爱好:油画及法国菜

  作为前法国陆军特种部队中有名的花花公子,上校视天下比他帅得男人为眼中钉!喜欢拿军刀削平果,认为香蕉是无法忍受的外星物体!目前愿望就是用MK18型突击步枪以及名叫蓝鸟(Bluebird)的沙漠之鹰手枪消灭这世上所有比他帅得男人。

 

 

  突击手之超人空降兵

  性别:“外星”万人迷

  血型:B型

  星座:狮子座

  年龄:27

  口头禅:消灭敌人,范儿很重要

  爱好:从天而降时以最骄傲的pose落地

  作为前美军101空降团的种子人物,再没有什么比精良的装备华丽的出招更能征服敌人的了。

上一篇:地图介绍 下一篇:角色介绍资料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