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盛况空前 《大冲锋》战队争霸赛回顾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由迅雷游戏主办的大型在线赛事《大冲锋》“百万现金战队争霸赛”,经过激烈的25天比拼和一周时间评奖,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战队人气赛、战队荣誉赛、战队明星赛三个分赛的冠军全部诞生,百万元级大奖归属已定。    迅雷游戏《大冲锋》(Fin

  《大冲锋》战队争霸赛第一季如今已告一段落,无论获奖与否,每位参与比赛的战队选手都享受了一段最开心的游戏之旅。别看有些战队在战场上杀红了眼,但他们在战场下却因为比赛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并且约定成为长期对手。竞争与合作的精神在本次的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针对那些在比赛中失利的选手,迅雷官方也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礼物。每支战队只要报名参赛便可获得战队专属礼包一份。让每位选手都不会空手而归,比赛可谓是皆大欢喜。

  战队争霸赛第一季结束了,同时迎来了《大冲锋》正式开放测试的热潮。属于我们的比赛现在才刚刚开始,无论你是帅哥还是美女,只要你够血性、够冷艳,那就加入《大冲锋》吧,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明星!后续比赛信息请及时关注官方资讯。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清纯美女人气PK 冲锋宝贝选秀落幕
FPS新玩法《大冲锋》BOSS战详细攻略
圣诞版本来临 《大冲锋》停机更新公告
上一篇:清纯美女人气PK 冲锋宝贝选秀落幕 下一篇:劲爆登场 《大冲锋》紫色神器魅力上架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